碎念、以及隨寫。

生日快樂(そらまふ)

そらる停下手中滑鼠的操作,在看見まふまふ第三次經過窗下時,終於忍不住打開窗盯著下方的身影。
「我說,鄰居先生要叫警察囉?」
「等等等等!才不是什麼可疑的人物呢!」まふまふ慌亂的揮了揮手,抬頭瞥見そらる滿是笑意的眼眸愣了愣,隨後才反應過來的鼓起雙頰,「そらるさん——!」
「真蠢。」他頓了頓,看著像隻炸毛的毛一般的まふまふ,「不過、如果你在繼續這麼下去的話鄰居先生可能會來真的也說不定喔。」
已是初冬的現下雖仍有些許陽光,但溫度卻依舊很低,まふまふ圍著格紋圍巾在樓下不安晃動的樣子像是隻企鵝。そらる暗自覺得好笑,而他也沒打算要忍,就這樣趴在窗口笑了起來。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拉長音節喊著,因低溫凝結而成的水霧消融在空氣中,他盯著趴在窗口的そらる幾秒,也輕輕的笑了起來。
「喂,上來吧。」
「好的!」まふまふ一邊應聲,一邊噠噠地走上台階,踏上最高階的同時他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拿出了一個小紙袋,陽光灑在他微側的臉上,まふまふ微笑地瞇起雙眼。
「生日快樂、そらるさん!」

這世界有你真好。


--
補上的生日賀文(雖然很短ry),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11)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