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星辰(そらまふ)

空氣中的水氣挾帶著些微寒意,能看見人群自口中吐出的細小水滴,黑絨似的天空沒有星辰,只見一彎黯淡的新月。
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開始退場,手中還握著亮藍亮綠的螢光棒,嬉鬧的聲音逐漸遠離。待人潮全退後,まふまふ和そらる才從後台又回到舞台上,和之前熱鬧的場面不同,無人的會場還帶有一絲寂寥,他們走到舞台正中央然後坐了下來。
地面還有點冰涼,歌唱後餘下的熱度正在逐漸消散,就像是衝刺完總是脫力一樣,兩人乾脆躺了下來。
「我啊⋯⋯」まふまふ看了看そらる的側臉,卻是停下了話語。
就像有些東西不需要依靠視覺顯示一般,有些東西也不用靠言語表達。まふまふ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輕輕的握住そらる的掌心。
そらる沒有問まふまふ未說出口的話語是什麼,他只是伸展了有點凍的手指,反握まふまふ的手。
「合唱、很高興呢。」まふまふ側過臉,使臉頰觸碰到尚有涼意的地面,「聲音和そらるさん的合在一起了,唱出來的音符契合了喔。」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笨蛋。」そらる笑了聲,「本來就會是這樣的。」
まふまふ彎起雙眸,將手伸向天空。歌聲迴響在場地,而且是和そらるさん的一起,真的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呢。
「沒有星星耶。」
「是啊,太亮了。」
「是因為そらるさん的光芒太亮了吧。」
「哼。」そらる瞇起雙眼,「如果硬要說的話,是我們兩個的光芒。」
まふまふ開心的笑了起來。

我啊,能和そらるさん相遇真是太好了。


--
大家好,雖然之前說出國暫不更新,不過因為五十粉了所以就發了這篇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
和朋友討論過、覺得五十粉或許太大驚小怪(?)不過因為真的很想感謝大家所以⋯⋯!
好像有點多話了,今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聊天!

评论(4)
热度(21)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