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旻國】因為是你

「柾國在我們面前才不是這樣的呢。」朴智旻笑著說道,那雙眼正溫柔地瞇著。他似乎只是想調侃隊內的老么,卻不知道在外人耳裡這樣的話帶有一絲炫耀的成分——他在我們面前是不一樣的,我們是特殊的。

或許真的是不一樣的,獨自一人的田柾國有些拘謹,他微微地笑著,看得出來有些不自在,他較平常考慮的更多——像是不忘給前輩帶杯咖啡——而談論的煩惱更彰顯出他的成熟。

但又有些地方是一模一樣的,比如做完運動後閃閃發亮的雙眼,吃飯時開心的笑容。

他的笑容是真心還是習慣性的其實很好分辨,這件事其實對於他人來說有點難解,畢竟那是個年少出道,經歷各式採訪和舞台的人,那麼一個萬眾矚目的職業,那樣只能在人前光鮮亮麗的職業,這個孩子為什麼還是這麼單純?

但對於朴智旻和其他團員來說,這是一件讓人多麼多麼歡欣愉悅的事啊。

他們的老么沒有因為過早踏入這個複雜的成人社會而改變了自己,他還保有初心。

「太好了。」他在直播關掉後沒頭沒尾地對金碩珍說,後者楞了一下,沒有像在鏡頭前那樣輕浮愜意的樣子,只是嗯地回覆了一聲,隨即又不滿地哼哼了起來。

「你們這些小鬼別都那麼成熟啊。看柾國在節目上的表現我都要認不出來了!平常老是打哥哥的肌肉兔去哪了?」

若是田柾國在這裡,恐怕又要問金碩珍到底幾歲了,怎麼講話老是這樣呢。不過坐在一旁的是總是貼心的朴智旻,他熟練地忽視金碩珍過於老成的語氣。

「這代表柾國在我們面前放鬆嘛。」話題繞回原點,智旻又笑得看不見眼,這次自他的話語中能咀嚼出一絲自滿了,「他如果在我們面前老是乖乖地,我才會覺得難過呢。」

金碩珍覆議,但又覺得哪裡不滿:「可是煩惱還是老是不說,要不是看了這節目誰知道啊。」

防彈少年團當然會一直在一起。這不是僅僅說給粉絲聽,而是他們心中的確如此確信。

他們又嘻鬧了一會,朴智旻告別金碩珍,準備回到自己房間,而這幾步路的距離他莫名地想起來和田柾國的一次對話。

記得那次他幾乎是帶了點責備的語氣,說柾國有煩惱總是不告訴哥哥們,這樣是不行的。如果不說出來的話別人很難察覺,在團體層面上,這無益於他們的和諧;而在私人層面上,他們這些哥哥也不願田柾國一個人扛下那些過於沉重的負擔和心事。

而田柾國只是用他那雙漂亮的眼看著他,說:「可是你是智旻哥啊。是智旻哥的話,總是會注意到的。」

幾乎盲目的信任。朴智旻無法克制住地想回應。

「因為有這樣的智旻哥,所以我才……嗯。」許是害羞了,臉皮薄的老么含糊其詞,快速地向他道謝後便裝作若無其事地打遊戲,朴智旻則是用力地抱了他一下,換來田柾國的抱怨和隔壁房間與弟弟組隊的金泰亨崩潰的叫聲。

磁卡碰上感應器後發出嗶的聲音,朴智旻卻沒有推開房門,而是往旁邊的房間走過去,裡面隱隱傳來音樂聲,他毫不猶豫地敲響那扇門。

他有點想念那個擁抱了。



--
中秋節快樂!
謝謝跟我聊天的每個人QQ上一篇真的很高興有人回~
另外有一位用問答傳了評論給我…!因為我現在無論如何都找不到那個通知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回覆成功,如果還有看到這篇文的話、沒有回覆成功請務必告訴我!因為實在不太會用LO的功能所以只能在這裡說,失禮了<O>
&回歸的每天都好開心!

评论
热度(23)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