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そらまふ】水族館

矩形的水箱在略嫌黯淡的燈光照射下呈現暗藍色,水體隨著裡頭生物移動而翻滾的泡沫則是帶著幾抹亮白,まふまふ將臉頰貼著冰涼的玻璃箱試圖
看清裡面的生物,卻因為幾塊裝飾用的石頭擋住視線而失敗。
「吶そらるさん,我們換一區吧,這裡看不到什麼呢。」他抬起頭,看著好像對水族館興致缺缺的某人眨了眨眼,「還是そらるさん想要走了?」
「沒有,看你想去看什麼吧。」
「那去看餵食秀好了。」まふまふ歪著頭研究起地圖,啊啊,難得能和そらるさん一起出來呢。他思至此不禁瞇起雙眸微笑,「那個⋯⋯要看企鵝還是鯊魚?」
隨便。そらる懶懶的說著,視線瞥向一旁的水箱,「啊まふまふ,你還蠻像那個的。」
「什麼什麼?」まふまふ擠到另一側看著介紹牌嘟起了嘴,「那不是河豚嗎そらるさん,我才不像呢。」
「很像啊,像現在這樣。」そらる戳了戳まふまふ的臉頰,然後看著對方突然炸紅的臉勾起嘴角。「啊,這樣就像煮熟的河豚了呢。」
「一、一點都不像啊⋯⋯」まふまふ鼓起雙頰說著,在瞥見對方盈滿笑意的雙眸後再度羞紅了臉,隨後試圖轉移そらる注意力的問起了晚餐的問題,不待對方回答便拉著他的手衝向餵食秀舉辦的地方,也不顧到底是企鵝還是鯊魚的買票入場。
「欸まふまふ。」
「⋯⋯什麼事?」他轉過頭去看著了一臉悠哉的そらる,略感不安的眨眨眼。
「今天晚餐吃河豚吧。」
「⋯⋯そらるさん!」

--
久違的更新但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ry
水族館有沒有河豚我也不知道(幹)
啊我ooc喔(o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好好疼愛你的不要害怕!(沒人好ㄇ

评论(3)
热度(19)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