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そらまふ】屬於我們的花火

在都市裡是看不到星星的,連月光也顯得更加黯淡,照片裡黑色絨布般的天空和像是細小銀針的星星都遮起面容消失了。
「所以說そらるさん,我們特地跑到屋頂上要幹嘛啊?今天沒有滿月喔。」まふまふ晃著頭問道,他們坐在被鐵網包圍的平坦頂樓,看著底下城市一片人造燈光,綠的紅的白的光線交錯閃耀,混雜著汽車的聲音。
「怎樣,很無聊?」黑髮青年拿起放置於地的罐裝咖啡喝了一口,咖啡早已從剛拿出來的溫熱變成略帶苦意的冰涼,他皺眉。
「不不不一點也不無聊啊!倒不如說能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非常開心!」聲音漸趨微弱,まふまふ不安的戳起まふてる的吊飾,「啊⋯⋯當我什麼都沒說。」
他偷偷側過頭看著そらる,對方還是一點表情都沒有,於是他扁嘴向右側移動。
不要不講話嘛。
まふまふ用手指摩挲地面,平滑的水泥地沒有什麼灰塵,像是有人定期打掃一樣。
「要開始了。」そらる拍了拍まふまふ的手說著,一邊站起身來。
「咦?什麼?」
「看天空。」
まふまふ依言望向天空,「是煙火耶!そらるさん!」他興奮的轉過頭去拉了拉そらる的衣角,那人無奈的點頭。
紅色綠色藍色盛開於空。幾蕊煙花拖著銀白的尾巴緩緩上升,最後開出漂亮的花火。
「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喔,生日快樂。」まふまふ在煙火盛開發出巨響時說道,或許是篤信對方不會聽到而莫名平靜。
「我也是。」
「欸?そらるさん再說一次!」
「重要的事不說第二次。」そらる難得露出了笑容,雖然帶了點惡意。

--
そらるさん生日快樂!!!
我到最後真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ryyyy
OOC注意(艸(早點說#

评论
热度(17)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