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空中散步のSOS(そらまふ)

即使是穿上了棉襪也不能阻絕自地面上傳遞而來的冰冷。まふまふ亦步亦趨的跟著そらる走進門內,後者瞥了他一眼接著放下一雙室內鞋。和そらる的頭髮一樣是黑色的室內鞋,沒有毛絨絨的、也沒有可愛的花紋,但是除了不粗糙之外還意外的精緻,大小也剛剛好——まふまふ寧願相信這是一個小小的巧合也不敢妄想是對方特地準備的。

小確幸這個詞彙是這樣用的嗎?他偷偷的笑了幾聲,蜷曲著腳趾感受漸漸湧上的溫暖。

「啊對了,そらるさん,這個是謝禮。打擾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沒有多說些客套話,又或許是講了對面那個笑的一臉白癡的傢伙可能會尖叫著問他有沒有生病,そらる很快的接了過來,餘光瞥見袋內裝的應該是一些零食,大概是巧克力吧,「這一間,可能有一點亂。」

「沒問題的沒問題的!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來了呢!」まふまふ彎著那雙漂亮眼睛,看著そらる拉開門板,除了桌上擺了幾件物品能夠看出是そらる的房間外,迎面而來的一股暖意也是。

肯定是開了暖氣呢。外面正下著雪,そらるさん的話絕對會冷得受不了的——他又想起剛來時そらる臭著一張臉站在樓下雙手插在口袋,鼻子以下還全埋在圍巾裡的模樣,不自覺得有點感動和愧疚,忍不住的又偷偷的勾起嘴角,這次卻被そらる逮個正著。

「看起來真蠢。」

「嗚哇、還是一樣好毒舌——別捏我的臉啦——」一邊想要甩掉そらる的手又不敢太大力,一邊又想要將門關上,最後的結果就是まふまふ在そらる放手的時候跌了個狗吃屎,當然還是被罪魁禍首毫不留情的取笑了一番。


--


「僕は、」

「僕は!」

「慢了一點。」そらる拿著原子筆在寫著『そらる、まふまふ、合』的地方畫了個圈,「還是要分開唱?」

「咦咦咦咦不要!就只有這個不要!」像是保護蛋的母雞一樣,まふまふ將那張紙以雙臂圈了起來,「這可是我和そらるさん第一次合唱、這段我很喜歡!」他抿起唇,「而且、而且……總之再一次嘛!再試一次!」

「……好吧。」再度把歌詞拿好,そらる在まふまふ不敢置信的眼光下按下播放鍵,「幹嘛,不想唱啊。」

「想!」まふまふ趕緊端正坐姿,這次卻在音樂剛下時就突然喘了一大口氣,「太、太緊張了……對不起……果然還是、」

「再試一遍吧。」截斷對方尚未說完的話語,そらる面無表情的再次按下按鈕。

まふまふ露出大大的笑顏,「是!」


時間凝滯於音律疊合之時。


--
雖、雖然不知所云,但是已經非常努力的想表達我對他們合唱這件事的歡樂驚訝以及那種滿滿溢出的雀躍心情了!(喔

评论(5)
热度(25)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