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そらまふ】聖誕(極短)

入冬了。東京開始下起雪來,白茫茫的一片,細小的雪花甫落入掌心便立即消融,徒留冰寒之感。
街上的情侶特別的多,或許是因為又快要聖誕節的關係吧?まふまふ略感無聊的用鞋尖摩挲地面,在被踩的有些灰白的雪上勾勒出圓。
そらるさん好慢。
他不禁有點不安,畢竟平常總是愛作弄自己的那人在聖誕節前夕約自己出來,不管怎樣都覺得奇怪的吧。還是說要打個電話?
拉了拉方纏繞好的圍巾,在將它弄的鬆一點的同時冷風也隨之灌了進來。
手機的頁面還停在そらる的推特,まふまふ又隨意的刷了一下,然後收藏了幾個推文。
想到そらるさん說自己是跟蹤狂的那件事就會忍不住的笑起來呢。
「笑什麼。」
「哇啊啊啊!そ、そらるさん!」
「那麼驚訝幹嘛。」そらる懶懶的撇了まふまふ一眼,「而且還站在角落,廣場中間不是比較好找嗎?」
「都是情侶嘛,站在那裡很尷尬的喔。」他撇頭,三步併作兩步的站到そらる身旁,「話說そらるさん找我有事嗎?」
「怎樣,沒事不能找你?」
「才不是呢,そらるさん找我我可是非——常的高興喔!對了,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
總之嘗試著自耕了,這邊都放些小短篇(=゚ω゚)ノ
如有同好請冒出,自廚好痛苦ry
送上這個。₀: *゚✲ฺ٩(ˊᗜˋ*)و ✲゚ฺ*:₀(x

评论(5)
热度(17)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