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我、你、喜歡。(二)(そらまふ)

榕道的樹木已經高的可以把天空遮蔽,夏天更是如此,鮮綠色的樹葉擋住了刺辣的陽光,為學子們撐起遮陽的大傘。

まふまふ喜歡一個人在這裡散步,周遭安靜的只剩下蟬鳴叫的聲音。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很少人,加上炎熱的天氣使得大部分的人都更偏好在地下餐廳或是教室內吹冷氣。

他拿著方才そらる來他們班上交給他和天月的資料卡,就是那種可以集成一冊、女孩子們會蒐集的那種卡片,仔細的看著上面的每個問題。

老實說他完全想不到そらるさん會給這種東西,詢問之後才知道是他們級任老師的傑作——一人要集三張以上。

まふまふ這才恍然大悟,對嘛,怎麼樣都想不到そらるさん會用這個。

石板磚上掉了很多榕果,まふまふ輕盈的跳了過去。然後坐到一旁的長椅上。

跳躍的感覺、就好像飛一樣喔。

他想起某次下雨後他替班級出來拿外食,湊巧遇上そらるさん的事。那時他也這樣說,結果卻差點滑倒,還被そらる嘲笑了。

但是之後そらるさん有問我有沒有事,還幫我提了一半的飲料呢。他回去後高興的和天月說,天月一邊咬著吸管敷衍的拍了拍他的頭。

大概是一年前的事。他想了想,在「印象最深刻的事」那欄填下這個。

蟬還在叫著,空氣也依舊燥熱。襯衫好像有點被汗水染濕了。

まふまふ在「喜歡的顏色」的後面填上紅色和深藍。

是我們倆個眼睛的顏色喔。然後在心裡想著。

「目前最想要的東西」——想不出來呢,如果填上そらるさん會不會被揍啊?啊不,絕對會的。まふまふ停下手上填寫的動作,思考了一會。

新的遊戲?CD?耳機?期末考卷的答案?

嗯,最後那個倒是有點想,不過填了也很沒意義。

まふまふ想了很久,直到午休時間都要結束了才匆匆的在那格欄位上填上字,然後請天月一起交給そらる。


--


「そらるさん,你在偷笑什麼?」ろん顛起腳尖,試圖看見那張紙上的字跡,卻被そらる輕描淡寫的躲過了。

「沒有什麼。」そらる的視線在最後一個格子頓了頓,又很快的把那張紙收起來。


『目前最想要的東西:そらるさん襯衫的第二顆扣子……我開個玩笑,請そらるさん不要打我!』



--

まふまふくん並沒有在開玩笑。(沉重(X))

日安,這裡是已經熱到快融化的花。這篇由於各種關係我一直不敢直視,這次又不敢直視的更新了一回,看到這裡真是謝謝大家了TOT,上一回的話大概在一兩個月前呢大家還記得嗎?我自己是打開了文檔才想起來的(。)所以這裡很貼心的(?)前情題要:そらる要畢業啦。結束!(

總之謝謝大家!

评论
热度(16)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