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櫻(スズそら)

櫻花結苞了。
そらる自窗戶可以看見那些小小的粉白花瓣,在冬天尚未完全結束的現在。
似乎有點太早了?他把頭探出去,空氣果然還是冷冽的嚇人。
「啊,そらるさん?」
「……スズム?」そらる又往外探了一些,果真看到友人在下方揮手,手裡還捧著杯熱飲。「你怎麼在這?」
「我啊……」他歪了歪頭,「不先請我上去嗎?」
そらる嘖了一聲,比了個手勢叫他上來,スズム露出微笑。

スズム踩著樓梯,一邊數著自己的腳步,邁到第十三階的時候看見そらる倚著門框看著他。
「早安,そらるさん。」他踏上第十四階,然後很自然的將鞋子擺上一旁的鞋櫃,「打擾了——」
「怎麼一大早跑來這裡。」そらる關上門,從下層鞋櫃中拿出一雙室內鞋給スズム,或許因為才過隆冬的關係,拖鞋還是內層有毛的那種,スズム喊了一聲好可愛,結果被そらる白了一眼。
「因為そらるさん附近開了一間新的飲料店。」スズム將熱飲放上玻璃桌,「而且覺得很久沒有看見そらるさん了。」
そらる原先饒有興味的研究著新的飲料,接著在スズム說完後面那句話時停頓了會,抬頭看了看スズム,「你買什麼飲料?」然後若無其事的轉移話題。
「拿鐵。」スズム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順著そらる的視線將白色的塑膠蓋掀開來放在一邊,「そらるさん吃早餐了嗎?」
「還沒有。」そらる看了看異常乾淨的餐桌,「或許吃吐司吧。」
スズム點點頭,站起身來,「我幫そらるさん烤吧,そらるさん看要不要先喝一點拿鐵。」他微笑著瞇起雙眸,「我覺得還不錯。」
「スズム。」そらる捧起還微微發熱的紙杯,「……我也是。」

我也覺得很久沒看到你了。

スズム拿出兩片吐司轉過身去,「春天到了一起去看櫻花吧。」

櫻的枝枒在寒風中晃動。



--
會雷的不要進XDDD(太晚了)
有人點所以就寫了⋯!
下一更是スズまふ或是そらまふ> <

评论(2)
热度(6)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