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Abrupt(そらまふ )

手機鈴響。まふまふ將首自棉被下伸出,拍上床頭櫃,最後在摸索了一陣子後才找到那台不斷發出聲音的手機。

「喂?」他躺回床上,甚至沒有睜開眼睛、有氣無力的開口。

「你今天在家嗎?」

熟悉的聲音。很像是某個人。

まふまふ將手機拿開,仔仔細細地看著來電顯示的そらるさん五個字,確認並不是詐騙集團或是他沒睡醒產生的幻覺後才整個人正坐了起來,「是的!今天在家!」

「你才剛睡醒吧。」電話對頭那人帶點無奈的說,まふまふ開始懷疑他時來運轉或是そらる手機被偷。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嘲笑他睡得很晚嗎?

於是他正正經經的回答「還在床上。」這才聽到對面傳來輕微的笑聲。

很好,そらるさん還是そらるさん,沒有被外星人綁架沒有中暑沒有頭暈也沒有發燒。まふまふ在心裡點了點頭,そらる在電話一端說了句再見,接著掛掉電話。

所以那通電話打來的目的就是確認他在不在家?まふまふ茫然的看了看時間,確認他的確也睡不著了後才以緩慢的速度爬下床。


今天沒有雲。


藍的透徹的天空一覽無遺,連太陽光也不受阻擋的穿過雲層。上班族女性們都撐著傘以防止陽光直射到皮膚,柏油路面嘶嘶的冒著熱氣,行人匆匆地躲進陰影處。

真是酷暑呢。

まふまふ一邊從冰箱把茶拿出來一邊看著天氣預報的溫度。今年真是無限度的高溫,在這種天氣出門的人簡直是——まふまふ看著今天第二通來電顯示,又在上面看見五個熟悉的字時眨了眨眼。

怎麼說,一天兩通電話的そらるさん呢。

「まふまふ,開門。」

「咦耶耶耶耶耶?そらるさん在外面嗎?」

「在爬樓梯。」まふまふ小心翼翼的拉開門,沒看到人,他嘗試著喊喊看そらる的名字,接著聽到細碎的腳步聲。そらる爬上樓梯,看見探出一顆頭的まふまふ後拍了拍他。

「進去,熱死了。」

「そらるさん怎麼突然來了?」まふまふ關上門,思考了一陣子後又將冷氣打開。そらる瞥了他一眼,晃了晃手上的袋子。

「家裡的人送蛋糕過來。」他說,接著若無其事的坐下。まふまふ看著還留著汗的そらる,起身去廁所拿了條毛巾。


——在這種天氣出門的人簡直是大笨蛋。


--

好久沒有更新了Q____Q大家中午安。

感謝在噗浪上提供CP+TAG的颯雲桑,雖然蛋糕被我寫得好像不是主角了(爆)

在打文的時候電腦當了三次左右TOT最後又是這麼短的小短文TOT對不起(通常運轉)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评论
热度(26)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