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排列組合(三)(そらまふ)(完)

冬天校園裡的葉都落盡了,剩下幾棵松柏或者光禿禿的樹枝上的幾片葉子,泥土在雨天後顯得格外濕軟,そらる一臉嫌惡的踩著花園裡的石板路走到樹下,身後的まふまふ則是一點也不在意的提著便當袋邊跑邊跳,最後一頭撞上そらる的背。

嗚哇,明明看起來很瘦弱的そらるさん的背意外的很硬呢。

まふまふ揉揉鼻子這樣想著,而そらる轉過身來惡狠狠的瞪著まふまふ,深藍色的眼眸好似覆蓋著一層薄冰,臉部更是僵硬的沒有表情。

雖然まふまふ已經不是國中部時戰戰兢兢害怕惹學長生氣的膽小學弟,也理應對そらる這種假裝很兇的把戲免疫了,但本質上還是反射性的鼓起雙頰,拉了拉そらる的衣角,小聲道歉。

「……石板路很濕。」そらる撇過頭,而まふまふ呆站在第五塊石板想著那一句話五個字。

難道說——他又蹦跳了兩下,從背後抱住そらる,「そらるさん是害怕我跌倒嗎?真是傲嬌呢そらるさん——」

「煩死了。」そらる用力的揉了揉まふまふ軟白色的頭髮,然後用力的拍了拍。


不知哪棵樹泛黃的葉子緩緩落下。


花園一直是學校吃午餐的最佳場所之一,但隨著天氣愈發寒冷、以及冬天花落的自然現象,冬天的花園可說是無人問津,於是まふまふ每次都自主的將午餐時間的場所定在這裡。

中學生吃飯的時候不會有人遵守「食不言」這項傳統,總是嘰嘰喳喳的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隔壁班的男生和誰誰誰告白了、其實物理老師是個禿頭、校長的老婆好像長得很漂亮呢……各式各樣的話題,從學生到老師,午餐時間總是是八卦最為流通的時刻。

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也不例外,通常都是まふまふ講、そらる聽,講這些八卦時まふまふ的眼睛總是會閃閃發亮的,像是星辰般閃爍。

「所以說——數學老師真是超無聊的呢,每天都叫我們做練習題。」

「嗯。」

「そらるさん、你知道嗎?我們兩個名字的排列方法。」まふまふ猛地將臉湊近そらる,そらる甚至能清楚的在赭紅色的雙眸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都是六種喔,很巧吧?」

「哼。」そらる將額頭靠上眼前學弟的,掛著不懷好意的惡劣微笑,「或許不是巧合喔。」


唇與唇接觸。


--

對不起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懺悔)

排列組合到這裡正式結束了,雖然不是什麼有連貫性的長篇,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願意看這個無聊的腦洞TT

另外問答的功能(?)開啟了,可以隨意問!能聊聊我會很開心的!

そらるさん的テロル簡直美哭我TT

评论(8)
热度(22)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