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柾泰】Know U Want It

田柾國起床後在宿舍裡晃了一圈,只看到煤炭在客廳裡搖著短短的尾巴,眨著眼睛抬頭看著他,見他走近還雀躍地轉了幾圈。旁邊的飼料盆有些沒吃完的狗糧,顯然有人餵過牠了。
但田柾國還是坐了下來,將煤炭從圍攔中抱了出來,小小的狗在他身上鑽來鑽去,拱著鼻子到處嗅。
「別聞了,是你爸爸的衣服啦。」田柾國無奈地將牠用雙手固定好,「一早就不見人影,只知道餵你。」
煤炭歡快地汪了一聲,也不知道聽懂了沒有。
田柾國到底是喜歡小動物,陪煤炭玩了一陣子才離開客廳,中途看了下群組,金泰亨發消息說他跟朋友出去玩了,從照片看來是去爬山的樣子。天氣已經轉暖,可是山上還是會低個兩三度,金泰亨帶了圍巾,他半張臉埋在裡面,只能從眼睛裡看出些許笑意。
田柾國沒有忍住,打了通電話給金泰亨,才剛撥出去後他就後悔了,但沒等他掛斷,呼嘯的風聲和金泰亨的聲音就透過電波傳進耳裡。
「柾國啊!」他的聲音聽起來很興奮,「怎麼了啊?」
「……不小心按到了。」田柾國說,「沒什麼事,V哥繼續玩吧,早點回來。」
「不用急著掛斷嘛。」拉長的尾音好像撒嬌似的,田柾國產生了這樣的錯覺。風聲小了一點,看來是金泰亨移動了,能聽到鞋底踩過枯枝的聲音。「這裡風景超好的,我不是很早就出門了嗎,就是來看日出的,超級美,雖然是有點冷啦但我這不是帶著你送的圍巾嗎,很保暖。」
金泰亨很有興致地說著沿途的風景和趣事,語序偶爾有點混亂,田柾國沒有打斷他,只是在金泰亨問他時應和兩句,「我很快就會回去啦!下次我們一起來吧!」
他說完便風風火火地掛了電話,田柾國看了下通話紀錄,已經十幾分鐘了。成員出門玩的時候不打電話是他們固有的默契,畢竟難得有私人時間,就算彼此不嫌煩,其他人也不會去打擾。
只是他看到金泰亨帶著他送的圍巾,就突然地很想跟他講講話,沒想那麼多就撥出電話。金泰亨或許是察覺他話語了細微的歉意,才又抓著他聊那麼久的吧,他看起來不是會注意到這些的人,卻又確確實實地會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
他掛斷電話後又去把煤炭放了出來,「走吧,一起吃午餐。」
小狗亦步亦趨地跟在他身後,田柾國幫他倒了飼料,又去冰箱拿了雞胸肉,「啊,減肥。」他嘆了口氣,還是把雞胸肉水煮,他已經過了看到雞胸肉就反胃的時期了,但總歸還是不想吃。
只可惜不吃也不會瘦。
吃完後他和煤炭去了工作室,稱得上大的空間裡堆置了亂七八糟的物品,能看到地面的地方只剩下小小一塊了,所幸煤炭跟他的主人一樣就喜歡窩在同個地方,他們倆個一整個下午相安無事,田柾國累了就揉揉煤炭、陪牠玩一陣子,而當田柾國專注於他自己的事情時,煤炭就蜷成小小一團打起呼嚕。
金泰亨打開房門時就看見一人一狗同時望向他,模樣還有些相似,他忍不住勾起嘴角。
「啊柾國,我回來了。」
「V哥……」田柾國停頓了下,視線被金泰亨提著的袋子給吸引,「你帶了什麼回來啊?」
「這個?是炸醬麵!」金泰亨一臉得意,「開心嗎。」
「我在減肥欸。」田柾國說,表情倒不是抱怨的模樣。
「開心嗎?」金泰亨又問了一次。
「說真的?很開心。」
他們兩個同時笑了出來。



--
雨月生賀!

评论(2)
热度(28)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