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珍錫】Our Love on the Street

音樂響起後鄭號錫開始做暖身。
金碩珍偷偷打開練習室的門,確定裡面並沒有在直播後才走了進去。
「Hope啊。」他一邊點著手機遊戲,邊走到最後面靠著牆坐下,「哥好無聊喔。」
「嗯?」鄭號錫就著壓腿的動作看了他一眼,「不然碩珍哥一起來?」
「才不要,腿痠死了。」金碩珍半真半假地抱怨,「而且我特地問了智旻好幾次你有沒有在做Vlive,不就是為了躲開跳舞嗎。」
鄭號錫笑了笑,沒有繼續說什麼,只是往下做些基礎動作接著開始跳舞,金碩珍窩在角落玩遊戲,他把效果音給關了,室內只剩音樂聲和噠噠的腳步聲。
金碩珍很熟悉鄭號錫跳舞的模樣,腳步、身體的律動、手部動作……這或許可以歸因於鄭號錫時常和他進行一對一的舞蹈教學以及教學後偶爾的空閒時間,那種時候金碩珍總是累的坐在地上直喘氣,同樣陪他練了那麼久的鄭號錫雖然也是大汗淋漓,但還是會多少練一些舞,而金碩珍便安靜地在後面看,或者和鄭號錫隨意地聊些什麼。
跳舞的鄭號錫和平常不一樣,眼神是專屬於舞者的俐落,金碩珍一向這麼認為:鄭號錫跳起舞來是會發光的。
從此他便養成了一個習慣,像是在後台聽到MAMA就會放下手機一樣,金碩珍只要看見鄭號錫在練舞,他就一定會待在同個空間,做自己的事也好、聊天也好,他喜歡待在一抬頭就能將鄭號錫的舞姿映入眼簾的距離。
又一次的操作失誤,而原因又是同一個人,看來看鄭號錫成了一個反射性動作。他不禁這樣想。
反正這也不是非現在玩不可,在第二次輸掉遊戲後金碩珍乾脆地收起手機。
注視著他的視線並不灼熱,但鄭號錫還是一下就發現了,他挑眉,對著鏡面做了個搞怪的表情。
「哥。」鄭號錫沒有回頭,看著鏡子裡的金碩珍,「要不要當Hope on the street的特別嘉賓啊。」
「就說不要了啊。」
「給哥一個人的特別篇,主題是基礎哈哈哈哈⋯⋯」他說到一半沒忍住笑,乾脆停下腳步,汗濕的髮黏在額上,看起來有點狼狽的帥氣,「不直播,我們兩個自己來?」
「聽起來我還要給學費啊。」
「哥給個手kiss吧,不是很貴的嗎,那個。」
「今天哥不想那麼浮誇。」
鄭號錫聳肩,正想轉身去收拾東西時聽見金碩珍說Hope呀過來點。
怎麼了哥?他還沒問出口便碰到金碩珍的唇,眼角餘光還能瞥見對方發紅的耳廓,他閉上眼。
話語消融在一觸即分的吻中。


--
號錫生日快樂!
第一次寫了珍錫,真的好難(爆)
想寫這篇的起因是我又第0218次被鄭號錫帥到,怎麼有人可以跳舞跳的那麼帥呢。
You're my hope.(想講些祝福的話和他有多好但最後還是濃縮成一句)
一直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了,生日快樂。

2018/02/18

评论(2)
热度(21)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