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排列組合(二)(そらまふ)

有人說時間是相對性的,覺得快樂的時候那就過的快,想脫離現狀時那是慢的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まふまふ看了看錶,五分鐘已經過去了,他卻連一句翻譯都還沒完成。まふまふ撐著頭,墨水筆的筆尖遊走在米色的紙上而留下了幾筆痕跡,接著他將筆懸於空,任由黑墨積累而後滴落,渲染成一朵花。

そらる。他寫上,一如往常的。

三個平假名在一堆英文的書上顯得特別突兀,他猶豫了一會,在那三個字旁邊補上「まふまふ」四字,首字還因墨水過多而有點暈開,但まふまふ卻勾起大大的微笑,彷彿只要看著這七個字兩個名字放在一起就能滿足一般。

鞋尖噠噠噠噠地敲擊著桌下的橫木,まふまふ無聊的瞇起眼隨意的寫了幾句翻譯算是交代,冷風還在呼呼地吹,於是他乾脆趴下來將臉埋在雙臂之間。


雖然慢,但光陰終究是在流逝的。

そらる懶洋洋的將課本塞進抽屜,然後拿起便當盒晃到後花園,花園人煙稀少,而まふまふ還沒到

。二年級的教室離花園是近的,秋天的時候甚至還能聞到桂花香,而像現在這樣的冬初雖然沒有花但也有屬於冬的那一份寂寥,そらる拉了拉圍巾,「深藍色的毛線和頭髮很搭喔——」まふまふ那時候瞇起赭紅色的眸,這樣的稱讚了他的圍巾,還甜膩膩的笑了一下。

他碎念了聲無聊,用力的揉亂まふまふ的白髮。

「真是的。」そらる抿唇,看著遠方的白髮少年由遠而近奔跑而至,途中還不忘一邊揮手一邊大喊著他的名字。

「そらるさん、抱歉來晚了!」まふまふ晃了晃手中的便當袋,「我們來吃便當吧!今天帶了天婦羅喔!怎麼樣怎麼樣想吃嗎!」

「隨便。」

「不可以隨便啦!」まふまふ鼓起臉頰,高舉手中的便當盒,「そらるさん那麼瘦,多吃點是必要的,這樣才健康!」

「喔?特別準備的?」そらる挑眉,而まふまふ眼神開始飄移。

「才、才沒……總之快點吃午飯啦,等會就要上課了!」

嘴角揚起。


--

大家日安,覺得好久沒更新了更新後又是這樣一點字數真是抱歉ry

我已經不知道我取這個名字的目的是什麼了(傻笑(

他們兩個最近好甜啊o<<買完專輯又得吃土了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這樣,我堅信。(

總之觀看感謝><

對不起今早起來發現第一行不知道在幹嘛漏了好幾個字趕緊改了一下(爆裂

评论(12)
热度(19)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