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旻國】一次性擁抱

田柾國吻上朴智旻的時候沒想太多。後者彼時正低頭看著他座位上的他,嘴唇一開一合地在說些什麼,他沒聽清,只是憑藉著腦內的某種衝動而仰頭,嘴唇重合的剎那他才彷彿回神,像是沒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般疑惑地眨了眨眼。

朴智旻正詫異著,看見田柾國的眼神卻又不禁笑彎了雙眼,他稍稍退後了些,「閉眼呀。」他說,溫柔的吐息灑在皮膚上,田柾國難得乖巧地閉上雙眼,一個雋永而綿長的吻。

吻畢朴智旻也坐了下來,待機室只有他們兩個人,田柾國的演出服被汗水浸溼,而朴智旻已經換回自己的衣服了,是那件曾被其他成員說不適合田柾國的卡其色大衣,但同樣的衣服偏偏能讓他穿出專屬於朴智旻的氣質。年末就算是室內也有點冷,田柾國卻還沒換下溼透的服裝,「會感冒。」他原先要這樣說,但那話語已如雪花般消融於兩人的體溫。

「怎麼了啊,我們柾國。」他有點調戲意味地摸摸弟弟的頭,很清楚方才的吻有些撒嬌的意味在。

「沒有。」原先想撥開頭上的手,但田柾國動作到一半還是停了下來,「剛剛……啊。」他苦惱地停下未完的話語,眉眼間是於朴智旻而言太容易看出的為難,一如往常不習慣示弱的模樣。朴智旻一手攬過他,於是他們變成難分難捨的姿勢了,但誰也看不見誰的臉,比其他成員要來的小的手按著老么的後腦勺,力道令人安心。

他們太過了解彼此,所以無須田柾國多說什麼他也懂得。

「很完美,剛剛的舞台。」朴智旻說。

「他們有點擔心……腳。」田柾國小聲地回應,沒有人能看到他的表情使他放鬆了些,他將手也輕輕環上朴智旻的身體,溫熱而乾爽的感覺,他舒適地瞇了瞇眼。

「原來你還會看推特啊。」朴智旻語氣輕鬆地調侃他,不等田柾國回應又道,「我也會擔心的,柾國呀,下次注意點。」

這次的話語稍微語重心長了些——朴智旻向來不吝於表達他的感受與關心——他沒有說沒關係,因為朴智旻無比清楚少了一個人的舞台多麼地令人感到遺憾難過。然而那樣溫柔而平緩的嗓音裡也沒有說教的意味,畢竟對象是田柾國嘛。

田柾國的應答聲悶悶的,他將臉埋在朴智旻的肩上,而朴智旻再度揉了揉他的髮。

「……今天我想睡智旻哥的床。」

「你什麼時候會徵求我的同意啦?」朴智旻如是回應。


--
如果有人喜歡旻國的話…拜託跟我聊聊天……(氣若游絲(

评论(2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