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珍果】Starry

夜風吹來還有些涼,田柾國沒穿外套,他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恍惚地盯著桌上幾個酒杯和凌亂擺放的酒瓶幾秒,又下意識地往金碩珍的方向蹭了蹭,感受到溫暖的觸感覆蓋自己後再度閉上了眼。
金碩珍哭笑不得的抱住田柾國,「柾國啊,回房間去睡吧。」
「不要。」他哼了一聲,將頭埋入金碩珍的懷中,彷彿嫌棄大哥講話的聲音太大。金碩珍下意識的降低音量,然後無奈地發現田柾國似乎又睡著了。
飯店的陽台望出去是萬家燈火,而與之相反,城市的天空黯淡的沒有一顆星,烏雲籠罩的夜晚連月光都顯得朦朧。金碩珍伸手想將桌子收拾收拾,卻在抬起手的剎那又被田柾國拉回去。
別睡了,會感冒的。他對弟弟說,然而後者只是又翻了個身,沒有理會大哥的意思。平常金碩珍老愛跟田柾國鬧,但真到了這種時候,他又不忍心叫醒田柾國。
老說田柾國太愛欺負哥哥,但這又何嘗不是他們寵出來的。
於是金碩珍就這樣抱著田柾國坐在陽台上,風在吹著,藍芽音響沒有關,仍播著IU的歌,他看著雲快速地飄動,想起金南俊在夏威夷說的:聽說每天看二十分鐘的天空,人就會變得幸福。
夢想是變得幸福,雖然不是老是掛在嘴邊這樣的程度,但熟識金碩珍的人都知道這件事,金南俊那時候無意間說的話他也好好記下了,但總是沒時間能好好試一次。今天卻因為這種稱不上意外事件的事,和田柾國在陽台一起看了二十分鐘的天空—--啊,或許說不上是一起,因為那小子從頭到尾都在睡呢。
他突然覺得好笑,忍不住揉了揉田柾國的頭,換來對方譴責地睜開眼。
「哥你好煩啊。」
「呀,現在當你枕頭的人是誰啊?給我心懷感恩一點。」
田柾國又換了個姿勢,將金碩珍的手臂牢牢地抱在懷裡,「哼哼,這樣哥就不能作怪了吧。」他說。
金碩珍甚至來不及反駁任何一句話,田柾國就已經滿足地閉上雙眼,若是平常,金碩珍或許早已大聲地對成員說「你們看看這個小子!」或者佯裝生氣地對田柾國喊道「你知道你是誰養大的嗎?居然這樣對我說話。」但今天他只是垂下眼簾,就這樣看著田柾國在酒精助眠下特別香甜,卻仍能看出疲倦的睡顏。
演唱會畢竟是很花體力的。
田柾國表演單人舞台時,金碩珍在舞台下聽著,突地想起以前連叫他唱首歌都會害羞的田柾國。其他成員或許也多少有點老么長大了的感覺,然而金碩珍這樣的感觸特別強烈,大概是年齡差距最大,真有種把孩子帶大的感覺吧。
他將落在田柾國臉上的髮絲撥開,對方因搔癢感而皺起眉頭。
就再二十分鐘吧,金碩珍想,幸福或許會加倍呢。


--

碩珍生日快樂!一直幸福下去吧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