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旻國】雙向道

「柾國啊,我們接下來去坐那個吧?」
田柾國仍專注於拍攝,或許在思考構圖,又或者在煩惱運鏡。只要他認真地做某件事就會習慣性忽略周遭的事,朴智旻對這件事瞭若指掌,而他對於如何拉回田柾國注意力同樣熟悉。
「呀哥!」田柾國抬頭看做出奇怪表情的朴智旻,抱怨的語氣卻掩蓋不住濃濃地笑意,「不要再那樣做了!」
他低下頭檢查影片,鏡頭果然因為他大笑時的震動而糊成一片,「哥你說有多少段因為你所以搞砸啦?」
「沒關係,反正我們柾國也拍了很多風景吧?到時候和ARMY們分享吧,自拍照哥這裡多著呢。」他拉過田柾國,朝咖啡杯走去,又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問「會幫哥刪掉吧,那些影片?」
「哼。」田柾國不回答,賭氣似的抓了下朴智旻帶在頭上的米奇,後者不甚在意。
人群熙熙攘攘,實在太擠了,他們沒辦法並肩同行,田柾國落在朴智旻身後走著,此刻他沒有透過鏡頭,就只是純粹看著朴智旻的背影,看著他不時回頭望向自己,然後彎一彎雙眼。
田柾國突然想起影片裡朴智旻轉身對他笑的場景。
他拍了很多的片段,那些片段裡有很多朴智旻的背影,但無一例外地,他總是會在走一段路之後回頭,笑著讓他放下相機,走近後牽過他的手,然後用溫柔的嗓音叫他的名字。

「走吧柾國。」朴智旻轉頭和明顯在發呆的弟弟說道,「輪到我們了。」
就像此刻。

咖啡杯其實不是多麼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過對他們來說已經足夠了,畢竟田柾國基本上沒什麼怕的,而朴智旻覺得沒必要沒事找罪受。
「這轉得好快——」
「智旻哥你太弱了吧。」
「米奇要飛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
田柾國拿著相機大笑,朴智旻也在笑,咖啡杯做著圓周運動,像是要把所有惱人的事情都透過離心力甩出一般,所有人的臉上都寫滿了快樂,樂園總是有種特殊的氣氛,彷若這裡沒有煩惱。隨著輕盈的提示音響起,咖啡杯的轉速總算慢了下來,田柾國再次透過鏡頭看著朴智旻,意識到他正在紀錄這幸福的每分每秒——他要好好將這些片段剪輯,然後精心挑選一首歌當背景音樂,做成一個影片,這樣的想法倏地湧了上來:他想要讓朴智旻也知道每次他看向他時,自己所感受到的那種溫暖的心情。

「智旻哥。」田柾國關掉相機,叫了對方的名字,卻在朴智旻投以疑惑的眼神時停頓了片刻,搖搖頭,「沒事,我接下來想坐這個。」

「小熊維尼?」朴智旻掩不住笑意地問,「沒想到柾國會喜歡這種的,反正時間還很多,走吧。」

本來就情感內斂的人,做過最熱烈的告白不過是solo舞台一字一句唱出對哥哥們的感謝,他想他還是沒辦法親口說出來。

但那也沒關係,反正放在影片裡那哥也會知道的。

「——愛是一條雙向道。」


雖然可能走得有點慢,但這次換他向前邁進。
智旻哥只要在那裡等他就行了。

--
影片太甜no more me……

评论
热度(21)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