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旻國】關於愛

那天活動結束後下雪了。
凌晨兩點的首爾,朴智旻和田柾國說要出去走走,隔天沒有行程,於是金南俊沒有攔,只讓他們路上小心、早點回家。其餘成員魚貫登上保姆車,閔玧其老早便靠著窗呼呼大睡,金碩珍問金南俊等會兒要不要吃點宵夜,他很久沒下廚了,今日難得來了點興致。
而站在路上的兩人看著車彎過路口,消失在視線之中,「走吧?」朴智旻問道,田柾國隨意地應答,兩人自然地牽起手。
街上沒有人,也沒有幾間店開著,樓房的燈早已熄滅,繁華的城市彷彿只剩他們二人,細雪自空中飄降,一片落在朴智旻的羽絨衣上化成了水漬,另一片則輕緩地觸上田柾國的手背。
「啊,雪。」田柾國說,釜山不常下雪,他們兩人第一次看到雪景都是在首爾,彼時已經成為練習生了,他還記得那也是半夜,練完舞後疲憊又雀躍的幾人找了間店大吃了一番,然後就在離開店家的時候初雪方降,年紀尚輕的田柾國興奮得很,拿著手機連拍了好幾張,卻發現那似乎無法紀錄此刻的美景,於是他放下手機,抬起頭看見朴智旻在雪中對他伸出手。
「柾國啊,你帶傘了嗎?」朴智旻的聲音穿過回憶將他帶回現實,田柾國歪頭看了看對方。
朴智旻看懂了他的意思,無奈地笑。
「沒事呢哥,這雪撐傘也沒用。」他無所謂地說道,風吹起朴智旻的髮,還有幾片紛飛的雪花,這些細小而又冰涼的結晶觸上肌膚便立刻融化,徒留幾分濕意,的確是打傘也沒有太大用處。
朴智旻戴上帽子,順手也幫田柾國拉上,後者習慣了一般,只是低著頭。
金南俊說他喜歡在漢江旁騎腳踏車,因為那時沒有人會注意到他,而此刻的兩人也是,他們在某次夜半散步後愛上了這樣的滋味:不再是鏡頭捕捉的對象、不再是人們視線追逐的焦點,暫時卸下防彈少年團的身分,他們只是年歲尚輕的男孩——正初嘗戀愛的滋味。
「然後啊……」朴智旻說著今天活動發生的事,田柾國不時回應兩句,隨即又被哥哥逗得哈哈大笑。田柾國曾說他平常不是個常笑的人,已經一起生活多年的成員們當然了解,可朴智旻總是忍不住想逗他笑,只要看到老么露出笑意,內心就無比滿足。
至於相反的情況,通常而言只要田柾國開口,不管說些什麼,朴智旻總是會笑的。
他們就是這樣。
「感覺有點餓了——」朴智旻說,「去吃點好吃的吧,熱呼呼的那種。」
「吃完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啊,碩珍哥搞不好有做吃的呢。」
「那肯定沒有剩半點。」他接著說,金碩珍的料理總是在第一瞬間被搶光,他們兩個晚歸的怎樣也別想分到半點。
「說的也是。」田柾國在口袋裡掏了掏,翻出一條巧克力,他驚喜地遞給朴智旻,「啊這個!今天從休息室拿的,可好吃了!」
朴智旻接過來吃了,然後他們在燈光照不到的地方交換了一個巧克力味的吻。
田柾國又笑了,眼角的笑紋分外明顯,朴智旻伸出手,摸了摸他柔軟的頭髮,他們又擁抱在一起。
第一次看見雪的那天,田柾國在朴智旻的懷抱中想,智旻哥伸出手後做了什麼呢?他有點記不起來了,但那時心情肯定和現在一樣,那麼溫暖又喜悅。不遠處店家的光微弱地亮著,雪還沒停,他們牽著手走去。


--

我今天才發現我標題打錯字XDDDD手機螢幕太小老是按到隔壁(牽拖

评论
热度(20)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