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以及隨寫。

【BTS/旻國】噓


朴智旻是個很溫柔的人。

比如在騎越野車時提醒玩起來時常忘記安全的弟弟騎慢一些、比如幫閔玧其包裝生日禮物到半夜……比如當田柾國在車上仰著頭睡得天昏地暗時將他好好安置在自己的肩上。

「也不帶個頸枕……」他輕輕地拍了拍田柾國的臉頰,而後者仍舊沉沉地睡著,除了本身就難以吵醒外,或許也是累壞了,視線掃過田柾國的黑眼圈,他想。

平常那孩子總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樣子,總是說著不會累不會累,從不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這樣的習慣令他們這些哥哥無奈且擔心。而作為老么的柾國也只有在睡著時會顯現疲態,每當這種時候,朴智旻都會想著,對他再溫柔一點吧。



再溫柔一點。



從15歲到20歲,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甚至不到朴智旻歲數的四分之一;說短卻也不短,足以讓一個孩子成長到能夠承擔巨大的壓力。而他多麼希望時間再過得慢一些,讓他能夠把所有溫柔傾盡,能讓田柾國感受到:不用這麼懂事也沒關係。

離宿舍還有一小段距離,成員們幾乎都睡著了,經紀人貼心地將音樂音量降低,「智旻不睡一會兒嗎?」

「暫時不。」他說,順手接過經紀人遞來的小毯子蓋在柾國身上,其他成員都蓋著外套或毯子,只有柾國什麼也沒蓋的睡著。

但是有關這種細節的部分,這傢伙真是從不讓人省心。

朴智旻一邊想,一邊看著首爾夜晚的燈火自窗邊一閃即逝。車內是令人舒適的靜,只有歌手低沉的嗓音吟唱著動人的旋律,而較自己體溫要高的、屬於他人的重量就這樣靜靜地倚在他的肩上,他的指尖觸碰到對方的指尖,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朴智旻收攏手指,將田柾國的手緊緊地握在手中。

後者只是往他的方向又挪了一些,沒有醒來的跡象。

車輛高速卻平穩的行進,道路筆直而漫長,歌手的聲音逐漸轉為低沉的呢喃、漸弱而後停止,寂靜籠罩的剎那睡意亦同時降臨,他閉上眼。

朴智旻做了個夢。

在夢裡他牽著田柾國的手,後者愉悅地哼著歌,是Miss Right,他正想說話,田柾國卻抽出了手,而他的口袋彷彿有什麼生物在亂竄似的,他伸手欲捉,尚未碰到衣物便從中跳出了一隻兔子。

他迷茫地睜開眼,意識到這是一場光怪陸離的夢。

田柾國已經醒了,對著他笑,手從朴智旻的口袋中掏了什麼出來,「啊哥,你醒了。我剛剛好餓,想到你早上說有糖果就自己找了,沒吵到你吧?」他晃了晃手中的棒棒糖,不等朴智旻說話便拆開了包裝,含在嘴中含糊不清地唱著歌,正是剛剛朴智旻在夢中聽到的Miss Right。

「你這小子……」他語帶笑意地想就被吵醒一事小題大作,卻被田柾國打斷,後者舔著糖,一本正經地說已經是朴智旻的part了,輪到他唱歌。

朴智旻配合地唱了起來,一邊看著田柾國和金泰亨炫耀這根棒棒糖恰巧是他最喜歡的口味。



當然是你最喜歡的口味。他想,因為這是特別為你準備的。





--

這邊也除草!
评论(7)
热度(28)

© 踩下落空 | Powered by LOFTER